Friday, 12 June 2015

时过境迁,事过境迁

与他、与她的事有好一段时间了。离开了曾让我如此不堪之地,掐指数数,也有两个月。

这一段的懵懂、青涩的爱情路,或许缺乏了偶像剧里的轰轰烈烈,少了众人所期望的爱恨情仇,可是却充满了一个青少年的单恋相思。

如今,时过境迁,事过境迁,我谢谢陪伴我的朋友们。你们的爱催动我走下去。

曾经的情敌,谢谢你把我推上给高的山岭;曾经的爱人,谢谢你让我看清他人的百态。
不曾离开的上帝,谢谢你保守看顾。

本想删了这个部落格,却不舍得删去脑海里的记忆。的确,人生发生太多事情,脑细胞太少,唯能用文字把它们一一记录下来。

部落格,就让你活着吧!这里的单恋故事或许还可以激励到下一次的恋情呢!

故事,还没结束。以后,等情史上有展望了,新的一章就要开始了。

4 comments:

  1. 多写吧。爬你的部落格会是让我打发休息时间的一部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有趣的故事就一定会写的。好开心这能成为你打发时间的方式之一。:)

      Delete
  2. 加油,让自己无遗憾地活着吧!:)

    ReplyDelete
  3. Welcome to SIPSAWIYA.COM, Education is one of SIPSAWIYA principal fields of activities. Since its creation in 2015, the Organization has worked to improve education worldwide believing it to be key to social and economic development.
    http://www.sipsawiya.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