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March 2015

两个人

最近发生了好多好多事儿,多的我有点数不清了,开始后悔为什么没立刻把每一件事儿用文字记录下来。身体开始渐渐弱了起来,咳嗽、发烧、感冒接踵而来,唯有逼不得已,才告诉身边的人。

谢谢那一些不停提醒我吃药、喝水的朋友,你们的悉心我收到了。谢谢上帝把你们放在了我的生命里。

还有那一些自认命运对你不平的人,你们要继续相信、盼望着,因为上帝正在写一段故事。或许今日你还没相信祂,还没接纳祂,可是这一位上帝比你还固执,祂依然爱着你。

至于那一些和我要好的人,谢谢你们再度接纳我,纵然我有许多的不可爱之处。原来,我的平凡就是在你们的存在下变得不平凡。真心地想对你们说一声,谢谢你。

还有她。看到近期你与另一位“朋友”(据我观察,你们还没荣升为情侣吧)如此要好,说实话,虽然有点小小吃醋,可是既然已说放下,我就真心祝福你们吧(如果你们真的有一日有情人终成眷属)!别再想不开了咯,别再纠结了。可是也别随便一个人对你好,就扑上他,你哪知道他是一头狼,对吧?

无论如何,谢谢大家不断地照顾着我。上帝爱你们。

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因为二人劳碌同得美好的果效。若是跌倒,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若是孤身跌倒,没有别人扶起他来。这人便有祸了。传道书4:9-10

1 comment:

  1. Welcome to SIPSAWIYA.COM, Education is one of SIPSAWIYA principal fields of activities. Since its creation in 2015, the Organization has worked to improve education worldwide believing it to be key to social and economic development.
    http://www.sipsawiya.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