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March 2015

有些心事,不知该如何说出来。

我身边的人,在乎我的,关心我的,对不起这段时间我经常出口恶言,而伤害到你们。其实,我也很努力地在寻找那个昔日给你们欢笑及阳光的自己,只是我需要点时间。

请你们允许我有这小小的骄傲和任性,因为有你们这样的依靠。时间的确可以磨去我的韧角,有些坚持却永远也磨不掉。所以,你们再给我点时间,好吗?这段时间留给我些安静的时刻,让我好好地把心理好。

还有,曾经把我心牵走的那一位,别老欺负自己的心,即知朋友只是朋友,就别再揪心了。你心痛,我更心疼。还有,没人会误会你和其他人在一起,别担心了,只是想提醒你,别也把别人的心给牵走了。你知道的,依线寻心是很幸苦的。

曾经的那一位是不会再回来了,可是最好的那一位已在途中了。

1 comment:

  1. Welcome to SIPSAWIYA.COM, Education is one of SIPSAWIYA principal fields of activities. Since its creation in 2015, the Organization has worked to improve education worldwide believing it to be key to social and economic development.
    http://www.sipsawiya.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