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March 2015

抱歉 ● 歉意

当我走过了漫漫长路,踏过了泥泞,越过了荆棘火焰,以为全世界的朋友都在为我而旋转。可是,唯有事过,一切回到平静,万物停止忙碌,我才发现遍体鳞伤的原来不只我一个。那一些扛着我、陪着我的,才是伤痛的代言人,更是忍耐的佼佼者。

道歉并不能带来什么大影响,却是疗伤的一记良药,至少表述了心里的那一丝内疚和歉意。对不起,被我忽略的那一些壮士,你们着实让我惊叹。往后的日子,让我也牵牵你们,好吗?

今后,我要听故事,不要再说故事了。说故事也说给上帝听。

4 comments:

  1. 可我想听听你的故事。人啊,总得有个愿意承担你故事所有重量的人。是朋友的都会愿意承担,所以不需要觉得抱歉,毕竟这是身为朋友认为值得的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故事还是会说的。可是,分量或许就因人而异了吧。希望那一位愿意承担我的故事且我也愿意承担她的故事的人早日来到。:) 谢谢你们不断地扶持,祝福你,朋友。未来,让我也来承担你的吧。

      Delete
    2. 像你说的,她正在路上啦。我啊,除了工作好像都还好,倒是你,学习啊恋爱啊未来趋向啊,可能烦恼都会比我多。所以在那个对的她出现以前,我们陪你一起撑着我也谢谢你呢

      Delete
  2. Welcome to SIPSAWIYA.COM, Education is one of SIPSAWIYA principal fields of activities. Since its creation in 2015, the Organization has worked to improve education worldwide believing it to be key to social and economic development.
    http://www.sipsawiya.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