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March 2015

脚酸了……

前段日子,自新春放假结束,就在学院里开始忙着筹备新春晚会。忙碌的生活使自己暂且忘却不开心的过往,和着合拍的拍档做事儿,也使事情轻松许多。

日日刷新自己的网页,看看遥不可及的她在部落格中有没有更新。她,已经好一段日子不敢在面子书、微信,这一些容易被人窥视心情的地方抒写自己的情感了。

部落格是她悉心经营的小花场,也是我唯一了解她的途径。只有在那里,她可以寻找到她所期待的安全感。

学院共有2000++位学生,共有约10++%的华裔生,我怎么就和她杠上了呢?真是垃圾。

每回儿觉得自己快痊愈之际,伤痛就必慢慢寻回。难道,我的心真的从不肯完全地愈合吗?垃圾。

自己怎么就像个垃圾一样没股志气呢,还死皮赖脸地演戏给他和她。“我很好,我没事儿。我没因你俩的事儿而不开心。你俩倒是快快把自己的心给理好啊!”

真是一堆垃圾。

身边的朋友又常常需要自己坚强地照耀他们。我不知我心里闪烁的阳光还能支撑多久。上帝,你得继续供给我阳光啊!

还有,上帝啊,你帮我理好这一堆垃圾好吗?我要在你怀里寻找安息。
因为,心勤,已经快毫无心力了……

1 comment:

  1. Welcome to SIPSAWIYA.COM, Education is one of SIPSAWIYA principal fields of activities. Since its creation in 2015, the Organization has worked to improve education worldwide believing it to be key to social and economic development.
    http://www.sipsawiya.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