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February 2015

心要坚强下去

这一段日子下来,我深感自己已疲倦不堪。农历新年的来到,对我而言,无非是另一个累人的节日罢了。

有人会说:“读一个先修班就这么地苦,什么嘛?”也会有人议论:“有必要把自己的心情全写在社交网络上吗?”

是,修读先修班的确不难,难在是管理那一刻跳跃不静的心。
是,没必要告诉全部人我的心思,只是我的宣泄方法与你不同罢了。

我选择过我的生活,不被任何人的想法给限制。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自己想要生活的方式。

我欢迎任何的意见,可请你别在我的背后议论我,中伤我。

我的快乐是我坚强的后盾,别把我唯一的保障也给拆了,好吗?

感谢一路来,上帝总与我不离不弃。我的信仰是我的生活,我的生活是我的信仰。

1 comment:

  1. Welcome to SIPSAWIYA.COM, Education is one of SIPSAWIYA principal fields of activities. Since its creation in 2015, the Organization has worked to improve education worldwide believing it to be key to social and economic development.
    http://www.sipsawiya.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