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February 2015

心该如何不痛?

日复一日,我害怕地守护着自己的内心,恐怕身边的人无意间再次伤害了自己,也惧怕自己再乱箭杀人。

前段日子,因为所谓的爱恨情仇,我把我深爱的你给伤害了,同时也间接地把你与他给拆散。一味的自责与伤害来回更替,却无法换回任何一颗完整的心。

每一回儿,看着你在面子书、部落格及微信抒写自己的心情,想去关心你的心悠然而起。当时,真的,我好想好想飞檐走壁到你的身边,轻轻地告诉你,我的肩膀愿意给你垫垫,我的耳朵一直为你而准备着。

你说你与他的分离不是因着我,而是你俩有共识,知道这一年里并不适合谈论男女感情事。可是你的泪水和你的文字带出的却是无尽的惆怅和思念。坚持不放弃你是我笨,是我傻,是我的事儿。此刻,我最希望的只是你好好的,开心的,做着之前那个自信的你。

怎么了,你累了,说好的,幸福呢?

你说你没什么好,为什么我会看上了你。我无从作答,或许这就是上帝所创造的爱,无需做作,只是单纯地由心而发。

其实,你并没成为我心里的负担,你只是成为我心里停流的血液罢了,欲罢不能。

那些日子,我知道我们已回不去。你说男女间有纯友谊,我真怀疑这段话的真实性,或许这件事没发生在我的身上吧!打开天窗,说了亮话,却换不回那一段最真挚的关系。每回的信息都带着防备,防备着对方会再次误解自己,会一不小心再次戳破纸窗,会让自己的内心再次陷入不堪。殊不知那最单纯的目的竟是希望对方能与自己聊聊天,像个好朋友一样。

该如何不再如此在乎?心痛,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怎么像个蛔虫一样寄生在我的心里?

1 comment:

  1. Welcome to SIPSAWIYA.COM, Education is one of SIPSAWIYA principal fields of activities. Since its creation in 2015, the Organization has worked to improve education worldwide believing it to be key to social and economic development.
    http://www.sipsawiya.com

    ReplyDelete